close

農歷七月終於在昨天到了尾聲了,意味著可以開始騎車了。今天(9/19)馬上約騎壽山活動一下。

一早還沒七點就出門跟肥龍還有小銘會合,因為我遲到了,所以請他們喝飲料。從凱旋站一路沿著臨港線自行車道,騎到壽山元亨寺的山腳下吃早餐,邊吃早餐邊等芭樂伯,等到芭樂伯吃完早餐就出發今天的挑戰─壽山。

一個月沒騎了真的有差,沒想到剛騎上山而已,我就已經想回家了,一路硬撐到壽山動物園門口,我就已經覺得我的大腿快抽筋了,真慘。

騎到忠烈詞的路口,二話不說,放棄上忠烈詞。一路上就這樣一直騎到中山大學的後山,決定放棄往鳥語花香前進的行程,直接下山出中山大學的隧道回家。

回到家只有一個念頭,騎車活動要保持住,才不會很累,所以,我決定了,每天晚上出門騎個40分鐘到一小時,天天騎才不會讓自己越來越懶,精神也會好一點。

真的覺得高雄真的越來越像人住的地方了,歡迎大家到高雄騎車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ga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